recent
أخبار ساخنة

下载WhatsApp Asim Mahgoub,AGWhatsapp,金色,蓝色,粉红色,绿色

الصفحة الرئيسية

下载WhatsApp Asim Mahjoub AGWhatsapp所有版本WhatsApp Plus


在  WhatsApp的设备与供应Mahjoub 应用  AGWhatsapp  是WhatsApp的公司的官方应用程序的修改版,由五个版本  的WhatsApp加反对禁令,  即WhatsApp的设备与供应黄金,  WhatsApp的阿西    ,  WhatsApp的阿西  粉红  ,  WhatsApp的阿西  绿色  ,  WhatsApp的加阿西姆官方。

WhatsApp Asim Mahjoub新更新AGWhatsapp

亲爱的包容性 追随者,您必须 在WhatsApp  网站上, 您已详细搜索了绿色WhatsApp的另一个替代版本,该版本  具有除官方应用程序所限制的功能之外的其他功能,这是您在我们的网站上所发现的,它可以保证将开发WhatsApp Plus的所有副本都放置在 此处。 并在一个阿拉伯站点上连续下载所有更新,以免于您在站点之间进行搜索以获得所需副本的麻烦,因此,从这个地方开始,我们回顾了Asim的WhatsApp for Life,这是该站点发布的新修改版。开发人员Asim Mahjoub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颜色:蓝色,粉红色,绿色和金色,可以在您的设备上下载,以在WhatsApp上享受独特的体验,并受益于原始版本中缺少的所有功能。

下载AGWhatsApp Asim Mahjoub
AGWhatsApp Asim Mahjoub


功能WhatsApp Assem AGWhatsapp所有副本


  • 安全,稳定且牢不可破的副本。
  • 可以上传WhatsApp视频盒并将其切成一部分,或一次切成30秒钟以上的大小。
  • 自发送之日起或经过很长时间后,您可以删除发送给双方的邮件。
  • 没有人将能够删除您的WhatsApp状态,并且您将能够查看它们,直到它们的显示时间到期为止,并且当您激活防止删除状态的选项时,它们会自动消失。
  • 当激活隐藏两个阅读页面的选项时,除非您仅对其做出响应,否则没人会知道您是否已收到并阅读了这些消息。
  • 控制可以与您通话的人,阻止不能与您通话的人。


您可能有兴趣  :  介绍WhatsApp聊天的安装和无知

禁止使用WhatsApp Plus的更多功能


  • 只是   WhatsApp  Gold Plus,  您可以通过  WhatsApp Asim Gold  使用指纹锁定应用程序,并阻止任何人进入,但您除外,以确保其用户的完全隐私。
  • 添加一个新选项,使用户可以在联系人中向未注册的号码发送消息,而无需提前保存。
  • 添加了增强的隐私设置选项。
  • 修复了创建计划的邮件并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发送邮件的选项。
  • 修复了设置自动响应传入消息的选项。
  • 隐藏上一个  WhatsApp  活动,就像WhatsApp Omar Badeeb的所有副本  一样  。
  • 您可以将群组消息发送到群组。
  • 修复某些设备中的应用程序崩溃。
  • 添加主题商店以更改应用程序的外观。
  • 添加选项以返回到旧的WhatsApp界面2014。
  • Internet模式图标旁边显示的夜间模式选项。
  • 在一个问题上合并所有副本。
  • 它可以在所有Android设备以及Kitkat版本4.4.2、4.1.2和4.4.4上运行。
  • 更好的速度和性能。
  • 在WhatsApp和一台设备上运行多个帐户。
  • 可以在聊天屏幕上隐藏联系人的姓名。
  • 添加一组新字体以从应用程序字体更改。
  • 可以将超过1000个人添加到群组消息成员列表中。
  • 其他图标,用于更改主应用程序图标和弹出通知的形状,并具有不同的颜色。
  • 在组主持人的名称旁边显示短语主持人。
  • 添加选项以切断应用程序的Internet连接,并在此期间停止接收通知,并喜欢浏览其余程序。
  • 其他改进和补充。


您可能会感兴趣  :  如何保护WhatsApp免受间谍和黑客攻击

复制WhatsApp Asim Mahjoub AGWhatsapp五



  1. WhatsApp Asim Gold(Artgrel版本)是Whatsapp。
  2. WhatsApp Asim蓝色AGWhatsapp。
  3. WhatsApp Asim粉红色AG2Whattsapp。
  4. WhatsApp Asim绿色AG3Whatsapp。
  5. WhatsApp Asim Plus是Whatsapp plus的官方替代品

所有WhatsApp Asim Mahjoub的  AGWhatsapp  下载页面




总而言之,当提及此副本的优点时,我们赞扬它在改善使用WhatsApp Plus的经验中的作用,而不是禁止,我们并不要求这样做完全停止处理WhatsApp Messenger的原始版本,无论发生什么情况,它仍然是WhatsApp Asim Mahjoub版本启动AGWhatsapp的第一个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其保留在设备上并继续使用它,并在其侧面添加新副本以激活新帐户和号码,而不会损害手机性能或降低其性能。 ,立即下载您的副本,并毫不犹豫地在其上快速激活您的新号码。
下载WhatsApp Asim Mahgoub,AGWhatsapp,金色,蓝色,粉红色,绿色
مدير الموقع

تعليقات

ليست هناك تعليقات
إرسال تعليق
    google-playkhamsatmostaqltradent